中国建筑独立董事在京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5
【字体:打印

  8月3日至4日,公司独立董事徐文荣、贾谌、孙承铭、李平采取现场或视频形式,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赴中建设计研究院、中建方程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20809164249.jpg

  独立董事们深入基层单位和项目一线,先后考察了中建设计研究院整体规划的北京冬奥公园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中建方程投资建设的北京丰台区张郭庄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项目,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投资指标完成情况及履约进展情况等,分别听取了中建设计研究院、中建方程综合情况专题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研讨。

微信图片_20220809164252.png

  在调研中建设计研究院时,独立董事表示,中建设计研究院发挥专业领域特色,优化科研体系,深化细分市场,提升设计规划专业技术能力,为塑强中国建筑全产业链优势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独立董事强调,中建设计研究院要聚焦业务领域,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突出特色品牌打造,提升协同创效能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结合。

  在调研中建方程时,独立董事表示,中建方程紧跟国家战略,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推动转型升级,强化风险防范化解,发展质量持续提升,为推动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独立董事强调,中建方程要深入提炼总结实践经验,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商业模式,加强专业化引领、区域化联合、一体化运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中建设计研究院、中建方程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董事会办公室,企业文化部,中建设计研究院,中建方程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