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北京市丰台区委书记王少峰、区长初军威会谈

发布日期:2022-08-05
【字体:打印

  8月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北京与北京市丰台区委书记王少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举行会谈,双方就抢抓“两区”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强城市更新、新基建、城市生态治理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丰台区副区长高志庆,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809173250.jpg

  王少峰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近年来为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丰台区正处于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妙笔生花看丰台”指示要求的关键期,加强首都功能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发展空间广阔。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引入先进模式,积极投身丰台区房地产开发、城市功能区发展、城市更新、立体交通网、新基建及生态治理等领域投资建设,共同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努力构建互利共赢的政企合作关系。

  初军威介绍了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丰台区正紧抓“两区”建设机遇,促进高水平开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首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持续增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所属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交通、中建科技等多家企业总部扎根丰台,与丰台区合作成果丰硕,打造的一大批优质工程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丰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马泽平对丰台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40年来中建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集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丰台区是首都中心城区和首都核心功能主承载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下阶段,中建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老旧街区改造、智慧交通、建筑光伏一体化、城市生态治理等领域与丰台区深化合作,重点推进丽泽金融商务区北区基础设施及综合配套、丽泽城市航站楼综合体、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整体提升等项目建设,全力服务丰台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北京市丰台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中建集团市场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以及在京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