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赴武汉调研中建三局,并出席第七届湖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字体:打印

  8月8日至9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赴湖北武汉调研中建三局投资业务发展情况,及基层单位联系点(党建带团建联系点)中建三局一公司、基层党支部联系点三局一公司工程管理部党支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出席第七届湖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809185849.jpg

  在投资业务调研座谈会上,张兆祥详细了解了中建三局房地产业务及城市更新业务发展情况,对中建三局近年来投资业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防范风险,加快地产库存去化,严控开发周期,保障现金流安全,不断提高投资效益效率;要聚焦市场,认真研判各地城市空间发展格局,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地产布局;要找准定位,做好城市更新业务战略规划,创新投资模式,积累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经验;要优化结构,坚持多赛道发力,盘活存量资产,聚焦优质区域,运营优质资产,增强发展的可持续性。

微信图片_20220809185855.jpg

  在基层联系点调研座谈会上,张兆祥认真听取了中建三局一公司经营发展、党的建设工作以及总部工程管理部党支部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在企业改革发展、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强调,要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扬优势、补短板,持续优化现金流管理,围绕“两利四率”经营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始终重视科技创新,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努力通过数字化手段全面提高项目安全、质量、效益等综合管理能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健全风险防控体系,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压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责任,严防各类经营风险;要进一步落实劳务管理制度,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梳理完善管理制度,坚决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要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建证”党建品牌和“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落地,持续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认真抓好“两化三型”支部建设,为落实集团党建信息化工作提供好的经验做法。

  在汉期间,张兆祥出席了第七届湖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对接洽谈会。此次洽谈会以“携手打造中部地区战略支点 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主题,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财务部、投资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投资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