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会见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何晶

发布日期:2022-08-04
【字体:打印

  8月4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北京总部与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何晶举行会谈,双方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能源、新材料等创新业务拓展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10091118.jpg

  赵晓江对何晶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建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正在大力推进集团数字化转型、“双碳”、建筑主业科技创新等工作。未来,希望双方在新能源、新材料、光伏建筑一体化等领域加强合作,聚焦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中建集团将积极对接齐齐哈尔市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在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领域加强投资建设力度,为齐齐哈尔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810091122.jpg

  何晶感谢中建集团对齐齐哈尔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齐齐哈尔市基本概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表示,齐齐哈尔是国家老工业基地,也是农业、畜牧业大市,当前正在加快推动农业农产品与制造业有机结合,打造新的增长点。下一步,希望与中建集团在光伏发电、农光互补、绿色建筑产品、生物能源与水资源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好齐齐哈尔优良的生态资源禀赋,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中建资本;齐齐哈尔市委、克山县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