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字体:打印

  8月15日,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公司境内抽水蓄能项目投资管理等事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6202610.jpg

  会议指出,集团迅速响应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时修订办公场所、自持商业、住宅小区、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为全集团抓好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尽快组织新版《指南》的学习宣贯,推动最新防控措施在全集团、特别是在基层推广落实到位,以精准防控措施助力集团稳增长实效。

  会议指出,抽水蓄能项目是我国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支撑,也是集团各单位积极探索的新业务。出台《境内抽水蓄能项目投资管理方案(试行)》有利于促进各级企业优选抽水蓄能投资项目,提高拓展效率和拓展质量,对扩大集团抽水蓄能市场份额和行业占有率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宣贯解读,并做好执行效果的跟踪评估,确保《方案》取得实效,助力集团在抽水蓄能电站领域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