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与中国中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8-17
【字体:打印

  8月17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与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进行会谈,并共同见证中建集团与中国中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务实合作,谱写央企合作新篇章。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中国中车党委常委、副总裁马云双参加会谈及签约。

微信图片_20220818090330.png

  郑学选欢迎孙永才一行到访,感谢中国中车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郑学选表示,中国中车勇担“大国重器”使命,制造的高速动车组系列产品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的重要名片。中建集团与中国中车均在努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双方目标愿景一致、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依托各自专业优势,携手探索轨道交通领域合作新模式,在海外市场、资本投资、重大工程建设、“双碳”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强化合作,推动协议落地落实,共同谱写央企合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818090541.jpg

  孙永才对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中车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业务板块、技术优势及行业地位。孙永才指出,中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一直是中国中车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重要成果。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轨道交通、新能源装备、新材料、国际化经营、“双碳”及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18090509.jpg

  会谈后,马泽平、马云双分别代表中建集团和中国中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管理部、海外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二局及中建安装负责人;中国中车财务与资本运营中心、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战略规划与投资中心、城市交通事业部、产业发展部、国际事业部,中车建工及中车新投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