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出席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会见广州地铁集团主要领导并带班检查在穗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31
【字体:打印

  8月27日至3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广州出席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首届全球独角兽CEO大会,会见广州地铁集团总经理刘智成,召开广州芳白城际铁路项目履约推进会并带班检查在穗重点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831185921.jpg

  在穗期间,周勇应邀出席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首届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并拜访广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本届投资年会以“投资广州 投资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500强企业、央企,各行业领军企业,全球独角兽企业等机构的700多名企业和机构代表,各界创新创业人士齐聚一堂,以“数字经济赋能大消费”“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绿色经济”等为主题共同探讨运用新技术、新赛道创新创业,共话经济新趋势。

微信图片_20220831185943.png

  在与广州地铁集团的会谈中,周勇介绍了中建集团在轨道交通建设领域的发展情况和专业实力,表示中建将持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与广州地铁集团优化合作模式、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推动广州芳白城际铁路项目高质量履约,携手推进建设“轨道上的大湾区”。刘智成介绍了广州地铁集团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希望中建集团统筹抓好项目履约管理各项工作,匠心打造精品工程,期待双方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进广州城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

  随后,周勇召开广州芳白城际铁路项目履约推进会,听取项目当前履约管理情况汇报,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资源投入,做好项目全周期管控,以答卷意识锤炼履约能力,以高效机制提升履约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831185948.jpg

  周勇一行还先后前往中建三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3航站楼基础工程和中建八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综合交通中心项目,实地察看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对项目现阶段履约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战略意义,深刻认识项目代表集团在粤履约形象,一鼓作气、精益求精达成完美履约,以现场促市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要高度重视“五位一体”,把高效履约融入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与成本管理等日常工作中,坚持慎终如始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各标段协同,实施一体化管理体系,发挥集团内部协同作用,在项目高质量履约过程中打响中建品牌、展现中建实力。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提升员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国建筑(广州)总部及中建三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国建筑(广州)总部,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