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独立董事赴中建二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8
【字体:打印

  9月7日至8日,公司独立董事徐文荣、贾谌、孙承铭、李平采用现场考察结合视频会议的形式,对中建二局开展工作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909082739.jpg

  本次调研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考察中建二局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909082745.jpg

  在中建二局总部,独立董事参观了二局超越文化展馆,听取了中建二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总体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

微信图片_20220909082748.jpg

微信图片_20220909082751.jpg

  独立董事还深入菜园街及枣园南里棚户区改造项目、通州区张梁路张家湾安置房项目,实地察看项目生产履约、技术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询问所属子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独立董事表示,中建二局在认真贯彻国家、集团发展战略中展现的拼搏精神令人印象深刻,在稳增长、防风险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在七十年奋斗历程中总结凝练的“超越文化”“攻坚精神”深入人心。独立董事指出,中建二局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即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让“双碳”、数字化转型和“三大建造”等理念更加具有穿透力;坚持融入集团发展战略,聚焦高品质、高效益运营,打造高端产业链;坚持防范化解风险,抓好投建结合,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做好两个聚焦,围绕区域和产业不断优化布局,培育核心竞争力;坚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铁军精神,厚植超越文化;坚持抓好人才建设,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引进和交流。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