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中建技术中心(中建产研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6
【字体:打印

  9月1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中建技术中心(中建产研院)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16092925.jpg

  周勇参观了中国建筑高性能工程结构试验分析与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中建技术中心数字智能及新材料成果展,深入了解加载能力和控制技术世界领先的万吨级多功能试验系统、AECMate国产三维工程图像软件、高性能工程材料等科研项目的研发与应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周勇认真听取了中建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围绕提升服务重大项目履约能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加强与海外重点项目联动等进行深入交流。

  周勇强调,中建技术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围绕事关国家安全、产业核心竞争力、民生改善的重大战略任务,大力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为国家需求、行业进步提供中建方案;要聚焦集团主责主业,持续在建筑工业化、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注重抓好科技成果研发与转化,以科技创新带动业务创新、以科技创新引领全面创新;要加大与系统内外的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汇众力、聚众智,推动技术成果共享,突破传统技术瓶颈;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集团海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技术中心(中建产研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技术中心(中建产研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