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与中储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字体:打印

  9月15日,中建集团与中储粮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与中储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邓亦武,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迟京涛进行会谈,就认真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持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18190130.jpg

  郑学选、张兆祥欢迎邓亦武、迟京涛一行到访,感谢中储粮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郑学选、张兆祥表示,中储粮集团以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守住管好“大国粮仓”为根本职责,为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建集团与中储粮集团同为中央企业,肩负共同使命,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中建集团将认真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积极参与中储粮洁净厂房、物流园区、仓储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在智慧建造、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持续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18190136.jpg

  邓亦武、迟京涛感谢中建集团对中储粮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并介绍了中储粮集团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情况。邓亦武、迟京涛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综合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一直是中储粮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紧密围绕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在粮食仓储物流重点工程的设计、建设、运维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形成丰硕的合作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918190145.jpg

  会谈后,张兆祥、迟京涛分别代表中建集团和中储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一局、中建二局及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中储粮集团综合部、仓储管理部、财务部及资产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