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石泉会谈

发布日期:2022-09-20
【字体:打印

  9月19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石泉在兵器工业集团总部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兵器工业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华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920085558.jpg

  郑学选感谢兵器工业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帮助,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创新发展情况。郑学选表示,兵器工业集团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为服务国家国防安全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建集团与兵器工业集团长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聚焦各自主业开展了深度合作。下一步,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重大项目建设、产品应用、技术创新研发、海外业务发展等领域同兵器工业集团持续深化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0085603.jpg

  刘石泉欢迎郑学选一行到访,并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石泉表示,中建集团经营业务广泛、综合实力雄厚,在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共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探索合作投资的有效路径,在技术创新应用、海外市场拓展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打造央企合作新典范。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市场管理部,中建一局、中建二局及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兵器工业集团综合管理部、发展规划部、民品发展部及北方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