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三届董事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字体:打印

  9月20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京召开。公司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独立董事徐文荣、贾谌、孙承铭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副总裁赵晓江、单广袖,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兴第,董事会秘书薛克庆,监事会主席石治平,助理总裁张翌列席会议。张兆祥总裁、李平董事因工作安排未出席现场会议,分别授权委托郑学选董事长、徐文荣董事代行表决权。

微信图片_20220921081029.pn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请王云林任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的议案》《关于设立中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中建科创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的议案》等5项议案,通报了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评价结果。各位董事围绕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为企业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体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引领,保持攻坚状态,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工作,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投资部、法律事务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列席董事会。(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