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体:打印

  9月27日,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集团境外合规管理专项方案和公司工程项目审计管理办法等事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9155939.jpg

  会议指出,开展境外合规管理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适应国际环境变化、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的必然要求,做好境外合规管理有利于集团及所属各级企业更好地开展境外业务,规避境外经营管理风险。会议强调,要将合规管理作为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的重要宣贯内容,认真解读境外合规管理的意义、要求及工作举措,确保落实到位;总部各部门要结合专项方案和部门工作职责,协助开展境外机构合规管理工作,助力集团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项目审计管理办法(试行)》是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审计监督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内部审计制度体系建设,加强工程项目审计监督,推动提高公司项目管理质量。会议强调,要做好《办法》的宣贯执行,落实到基层项目及所属单位,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规范性,推动提升公司项目管理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