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司库体系建设中期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字体:打印

  9月28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司库体系建设中期推进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和司库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对集团司库体系建设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114.jpg

  会议对《中建集团司库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整体介绍和宣贯,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司库体系建设是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的内在要求,是资金集约化管理的重要手段,是企业防范资金风险的有力保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聚焦司库管理重点难点,推进司库管控理念变革、组织机制变革、功能手段变革,努力实现集团账户资金高效管理、外部金融资源高效聚合、经营决策支持精准有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牵头组织,确保工作层层推进、上下贯通,推动司库体系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37个视频分会场,总部相关部门、各级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