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出席“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共话壮美广西生态环境绿色发展”水利业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字体:打印

  9月27日,“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共话壮美广西生态环境绿色发展”水利业务研讨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水资源战略研究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在中国建筑(广西)总部设分会场。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出席会议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713.png

  单广袖在致辞中表示,发展水利业务是中建集团服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政治担当,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内在需要。中建集团始终把广西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坚定不移深耕广西、建设广西、服务广西,持续投入资源服务广西水利事业发展。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及各驻桂子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精准对接广西发展需求,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720.png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张建云等受邀专家通过视频方式作专题报告。水利部、广西壮族自治区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对国内水利发展情况和现行政策进行解读,并对中建集团后续业务发展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中国建筑(广西)总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关于在广西地区进一步拓展水利业务的行动纲领(草案)》;中建二局、中建六局、中建发展、中建港航局有关负责人作经验分享。

  集团市场管理部、中建技术中心(中建产研院)有关负责人,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及中建一局、二局、三局、四局、五局、六局、七局、八局、中建新疆建工、中建市政西北院、中建发展、中建交通、中建科工、中建安装、中建西部建设、中建港航局所属驻桂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