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体:打印

  9月30日,中建集团与国家电投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与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会谈,就共同落实中国“3060”目标,持续深化能源基础设施开发建设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总经理助理、发展部主任侯学众参加会谈及签约。

640.jpg

  郑学选欢迎钱智民一行到访,感谢国家电投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郑学选表示,国家电投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使命,是清洁能源企业的先行者和排头兵。中建集团与国家电投在不同领域各具优势,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共同目标下,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进一步在清洁能源重大项目开发建设领域强化协同,探索在绿色低碳产业、项目场景应用、智慧城市、国际市场方面的创新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产业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促进高质量发展、更好落实中国“3060”目标。

640.jpg

  钱智民感谢中建集团对国家电投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并介绍了国家电投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情况。钱智民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与国家电投在能源基础设施开发建设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是国家电投的重要合作伙伴。国家电投与中建集团都是国家战略的积极践行者,本次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和资源优势,围绕中国“3060”目标,在综合智慧能源领域加强全过程合作,持续探索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积极推动国际业务“联合出海”,共同谱写央企合作新篇章。

640.jpg

  会谈后,赵晓江、徐树彪分别代表中建集团和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投资部、市场管理部、海外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资本有关负责人;国家电投综合管理部、国际业务部、科技与创新部、法律商务部,中国电力、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