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新加坡调研中建南洋公司并带班检查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10-10
【字体:打印

  10月7日至8日,中建集团副总经理周勇赴新加坡调研中建南洋公司及地产投资项目,并带班检查重点项目履约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编辑_20221008204431.jpg

  在中建南洋公司总部,周勇认真听取企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的汇报,详细了解新加坡建筑房地产行业趋势,对中建南洋公司秉持国际化理念,坚持市场化经营,主动应对异常复杂的国际形势,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考验,深度融入服务新加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长期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

  周勇强调,要坚定海外业务发展信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海外业务稳健前行,为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提供坚强支撑,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要持续提升项目履约能力,着力做好海外项目管理体系、资源保障,全方位提升工程总承包能力,打好项目履约攻坚战;要持续加强资源协同,充分依托中国建筑平台资源,在装配式建筑、空中造楼机、智能机器人、“双碳”等建筑科技领域加强内部合作,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投资转型,深入分析海外经营环境形势,科学谋划发展思路举措,通过投资驱动,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并逐步向区域市场辐射;要持续强化合规管理,健全海外风险及合规管理体系,完善风险防范应对机制,助力海外发展行稳致远;要持续探索商业模式,充分发挥新加坡区位优势,结合市场发展需求和企业自身情况,提高投融资能力,提升企业知名度。

微信图片编辑_20221008204431.jpg

  在庭·维苑地产投资项目,周勇一行深入调研新加坡房地产项目运营流程及物业管理机制,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投资业务,探索产业链条延伸,力争取得更为优异的发展业绩;在武林广场项目,周勇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项目进度、成本、安全、防疫等情况,并就全面提升项目履约品质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期间,周勇还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钟曼英会谈,双方就如何借助新加坡及东盟区位优势,更好开拓海外业务进行深入交流。

  集团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建南洋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南洋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