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北京市东城区区长周金星会谈

发布日期:2022-10-28
【字体:打印

  10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与北京市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金星举行会谈,双方就抢抓北京“两区”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强老旧小区及街区改造等城市更新、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筑光伏一体化、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028090130.jpg

  周金星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近年来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东城区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正立足自身功能定位,积极投身“四个中心”建设,全力服务保障首都核心功能。未来几年,东城区将坚定实施“双控四降”,重点推进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升级及平房区腾退改造,加快实施老旧街区更新项目,打造高质量街区的更新典范。希望中建集团积极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引入先进模式,加大在东城区投资力度,与东城区逐步形成常态化沟通机制,构建互利共赢的全方位合作关系。东城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马泽平对东城区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东城区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功能的核心承载区,是展示首都形象的重要窗口,城市更新规模大、要求高。下阶段,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充分借鉴吸收在上海、西安等地的城市更新经验,结合东城区实际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为东城区城市更新提供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全方位服务,共同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北京市东城区政府办公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建集团市场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有关人员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