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带班检查在京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体:打印

  10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带队前往北京小井项目及中信城四期项目开展带班检查,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马剑忠参加检查。

640.jpg

  在项目现场,郑学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及项目上一级机构在履约管理方面的具体举措,并仔细了解项目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做法。

640.jpg

  郑学选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读原文、悟原理,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题党课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项目履约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履约管理,项目及项目上一级机构作为管理关键环节,要切实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不断完善履约管理体系建设和制度建设;各项目要以有效举措推动各项管理措施落实落地,项目上一级机构要充分发挥监督和指导作用,不断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和中小企业账款,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负责人,中海集团、中建四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