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2-10-28
【字体:打印

  9月30日、10月26日,中建集团组织总部各部门、在京子企业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职工群众共730余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参观学习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的奋进力量。总部直属党委组织总部各支部开展实地研学,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实地研学。

640.jpg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png

  此次展览中,中国建筑提供了“超高层项目集锦”“建筑智能化施工装备集成平台”和“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等3个模型展项,共有200余项涉及集团建设、设计、运营项目及装备研发内容的国家发展成就展品和影像在各展区精彩亮相。

640.jpg

  观展中,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摩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智慧力量。(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