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城市运营业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字体:打印

  10月31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城市运营业务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讨论集团城市运营业务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助理总裁张翌出席会议。

640.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城市工作的论述全面、系统、详实,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方向性和指导性。报告指出,要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加快转变超大特大城市发展方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集团党组高度重视城市运营业务发展,将其作为稳增长和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集团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刻认识做好城市运营业务的重要意义,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中建自身优势持续开展战略研究,在推进城市运营业务中切实把老百姓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不断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对集团城市运营业务下阶段的定位、边界、目标、模式等进行研讨,强调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本领域的部署,研究行业内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分析当前集团存在的不足,持续补短板、锻长板;要系统推进试点工作,定期组织试点单位交流,分析形势、解决问题,总结试点经验,发挥带动效应;要高效制定指引方案,结合市场发展需求和企业自身情况,精准制定对策举措,加快业务发展步伐。

  会上,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战略研究院、投资部、市场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结合当前形势、业务实践等方面,就城市运营业务下阶段发展进行交流。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事业部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