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张兆祥与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会谈

发布日期:2022-11-08
【字体:打印

  11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济南与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进行会谈,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及运营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国强,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任庆虎,副市长马保岭,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参加会谈。

640.jpg

  刘强对郑学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强表示,今天的济南,重大战略交汇叠加、动能转换全面起势、产业体系日趋完备、科创要素加快集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改革开放持续深化,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锚定“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目标,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济南发展新局面。基础设施建设在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方面发挥着兜底作用。希望中建集团统筹协调在鲁企业的经营发展,积极参与济南高铁、农田水利、轨道交通、雨污分流等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探索城市运营合作模式,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走深走实,提升双方合作的效益和水平。

640.jpg

  郑学选感谢济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创新发展情况。郑学选表示,济南战略地位突出、经济韧性强劲、发展前景广阔,为在济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中建集团坚持把济南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坚定不移深耕济南、建设济南、服务济南,特别是去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下一步,中建集团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及运营、新旧动能转换等领域同济南加强合作,更好融入和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济南市市委政研室、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济南城市投资集团、城市建设集团、轨道交通集团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市场管理部、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国建筑(山东)总部,中海集团、中建一局、二局、三局、五局、六局、八局、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中建安装、中建港航局、中建丝路(西北区域总部)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