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到在济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08
【字体:打印

  11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山东济南,到小清河济南港主城港区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640.jpg

  在项目现场,马泽平为项目建设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小清河复航工程建设整体规划,并认真检查项目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建港航局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勇担做大做强中建水工业务职责使命,在港口、内河、航运等领域承接了一批标志性工程,成为了业内标杆企业。小清河复航工程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济南港作为小清河复航的枢纽工程,是实现济南“通江达海”的主要渠道,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中建港航局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引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履约,努力打造百年品质工程,全面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就中建港航局下阶段重点工作,马泽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按照集团党组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学习、精心组织宣讲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坚持差异化发展,塑强中国建筑水工领域品牌形象。聚焦主责主业不动摇,抢抓经略海洋重大机遇,不断积累先进施工经验和专利技术,着力研发大型工装设备,持续巩固水工业务人才、技术、装备优势;增强创新意识,推进港口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探索集港、航、闸、船、货“五位一体”融合发展的运营管理模式。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增强底线思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深化企业改革、防范化解风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重大事项上积极作为,更好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有效保障企业改革发展。

  集团市场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及中建港航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中建港航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