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荣获第四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最佳ESG实践奖”

发布日期:2022-11-11
【字体:打印

  近日,第四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获奖名单公布,中国建筑在4153家参评的A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获评“最佳上市公司”,并荣获“最佳ESG实践奖”。

640.jpg

  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由新财富联合光华-罗特曼信息和资本市场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旨在对中国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质量和声誉进行综合评估,寻找在透明、诚信方面表现最受认可的典型代表,并通过总结推广其经验,推动资本市场构建良好生态。评选从4153家样本上市公司中筛选出“透明度指数”得分前500名的公司入围。随后,对入围公司展开线上或线下尽调、高管访谈、舆情监测等,最终评选出50家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与前三届评选相比,入选难度逐年提升。

640.jpg

  此外,为推动上市公司引领绿色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本届评选首次设置了“最佳ESG实践奖”。经过层层遴选,中国建筑成功入选,成为10家ESG实践领先示范公司之一。

  中国建筑连续入选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并成为获评“最佳ESG实践”的10家公司之一,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机构投资者、中小投资者和资深分析师对公司经营业绩稳健、信息披露专业合规、投资者关系管理创新高效以及注重股东的价值回报等成绩的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回报广大投资者与市场的信任,持续为社会创造长期价值。(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