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字体:打印

  11月14日,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公司“揭榜挂帅”科技研发课题管理办法和国家科技计划课题经费管理实施细则等事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指出,“揭榜挂帅”是公司探索科技研发组织新模式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机制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完善公司科研管理机制。会议强调,要聚焦“揭榜挂帅”“赛马”等课题研发管理,提升科研绩效,加大人才激励,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在办法实施中总结科技研发管理经验,动态优化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公司科技创新活力。

  会议指出,修订《国家科技计划课题经费管理实施细则》是响应国家科研计划管理要求,规范和加强公司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的重要举措,进一步优化了公司科研管理机制。会议强调,要做好宣贯落实,聚焦重点科研项目,提升经费投入使用能效,强化重点科研项目经费全过程管理,促进经费规范投入、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