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独立董事赴中建装饰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体:打印

  11月14日,公司独立董事徐文荣、贾谌、孙承铭采用座谈交流会议的形式,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中建装饰开展工作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640.jpg

  在中建装饰总部,独立董事听取了中建装饰综合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中建装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发展规划、转型升级、技术创新、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情况。

640.jpg

  独立董事还深入中建装饰在京子企业,听取了基层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基础管理、风险防控、创新业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基层代表座谈交流。

  独立董事表示,中建装饰肩负中建集团赋予的专业化使命与定位,近年来积极培育专业优势,探索创新业务,加强产业链布局合作,发挥重大工程“最后一棒”核心力量,发展基础持续筑牢,为塑强中建品牌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独立董事指出,中建装饰要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即深入研究完善发展方向和业务定位,助力提升集团整体竞争力;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战略,聚焦核心关键领域;加强资源整合优化,找准产业链关键切入点,提升原创设计竞争力,努力获取更多“一手单”项目;坚持防范化解风险,加强超前研判,统筹企业发展和安全。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中建装饰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中建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