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6
【字体:打印

  11月16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对集团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单广袖出席会议。

640.jpg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高位运行,疫情防控容不得片刻松懈。集团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吃透吃准防疫措施优化调整的精神实质,自觉履行中央企业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始终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最大程度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改革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抓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坚决落实属地防疫要求,加强政策学习和宣传引导,充分激活省域协同机制,盯紧守牢所属写字楼宇、项目营地、自持商业、物业小区、自有医疗机构等重点部位,特别要将项目现场作为重中之重,持续严查人员、场所、会议等关键环节,突出抓好第三方人员管理,扎实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信息更新等基础工作,坚决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组织保障,各单位“一把手”要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切实扛起领导责任,推动防控责任层层压实到人、防控措施逐项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演练准备,做好应急值守,保持应急体系激活状态,确保决策快、响应快、落实快;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对防疫不力的个人和单位严肃问责追责。要坚决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首都协调机制各项要求,切实发挥集团北京防疫工作小组职能,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确保集团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级企业和项目主要负责人、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8968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