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字体:打印

  11月22日,中国建筑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集团智慧工地应用标准、建设标准、数据标准及运营标准等事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智慧工地技术标准的编制将促使集团智慧工地建设更加规范化、专业化,有利于集团智慧工地实践进一步走向成熟。会议强调,要做好标准的宣贯、抓好执行。要持续完善智慧工地标准内容与体系,结合相关技术发展、科研攻关和信息化建设情况,不断改进智慧工地标准内容,提高标准适用性和规模应用;总结凝练智慧工地实践成果,尽早融入建造一体化等“136工程”应用。要推动行业标准体系研究与编制,在充分研究集团内外智慧工地最新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推动行业标准体系的研究与编制,为建筑行业智慧工地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