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并调研检查在桂基础设施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体:打印

  11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南宁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双方就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内容,深化城市更新、水利及能源基础设施、新基建等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推进建设壮美广西进行深入交流。

  许显辉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广西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国家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广西列入国家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等重大机遇,努力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发挥品牌、管理、产业等方面优势,加大在桂投资合作力度,积极参与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等领域重大项目建设。广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管家”,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马泽平对广西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区位、政策、生态等优势明显,为中建集团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特别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企业入驻提质增量,投资建设持续深入,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双方共同列入国家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为契机,与广西深化重大基础设施、城市更新及运营、智慧交通、建筑光伏一体化、生态环保、水利水运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生态文明强区建设、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640.png

  在桂期间,马泽平前往由中建二局承建的广西左江山秀船闸扩能工程项目,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法成效。他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的不竭动力,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加大资源保障,高质量打造标杆工程;要高度重视水利水电业务对于推动集团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以现场促市场,不断推动集团水利水电业务发展壮大;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严格落实集团《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切实筑牢项目安全防线。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掌华,住建厅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