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在京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字体:打印

  12月5日,中建集团召开在京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集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对集团在京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传达了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项目履约管理部发布了《北京地区项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编制补充要点和防控安排》。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特殊性,坚决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密切关注首都疫情形势和相关政策,做好在长期抗疫条件下保障工程建设的思想准备,全力保障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入口管理,落实“测温、验证、扫码、登记”疫情防控“四件套”措施,做到“管好门,数清人”,严防输入性疫情风险;进一步强化人员管理,重点关注新进场和进返京人员,教育引导员工和劳务人员落实个人防控责任,保障项目人员身体健康;进一步强化闭环管理,保证项目内外环独立运行;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严格落实集团《北京地区项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编制补充要点和防控安排》要求,持续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在京各二级子企业及京外各二级子企业在京授权单位分管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