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2023年现金流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交流暨现金流微课竞赛评选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打印

  1月13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2023年现金流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交流暨现金流微课竞赛评选会议,系统总结2022年现金流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谋划部署2023年有关工作,并对现金流微课竞赛入围作品进行评审。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指出,2022年开展现金流管理提升专项行动是推动集团稳中求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现金流微课竞赛作为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以其为代表的系列活动是集团相关业务系统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组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彰显系统担当的生动实践;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实施靶向施治的生动实践;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协同联动的生动实践;聚集基层智慧,突出群众首创,培养务实作风,推动创建一流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按照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相关要求,系统部署2023年现金流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坚持源头施治、分类管控,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挑战,进一步增强推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巩固深化现金流微课竞赛等各项活动成果,加强成果运用,发挥示范作用;三是要聚焦高质量稳增长,聚焦年度目标任务,聚焦业务源头治理,着力守正创新,谋划更多实招高招。

  会上,各参会单位代表对入围的20件现金流管理微课作品逐一进行评审打分,评选出一等奖候选作品。

  集团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等总部部门及事业部,中建国际、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科技、中建资本等在京二级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财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