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巡视巡察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字体:打印

  1月16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巡视巡察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总结集团巡视巡察工作优秀经验做法,认真谋划未来五年工作规划,推动集团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彭兴第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对《中建集团党组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通报了2022年巡视巡察课题研究成果评选结果及2022年巡视巡察微故事评选结果。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作典型经验发言,12家子企业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巡视巡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要胸怀“国之大者”,发挥巡视巡察党内监督利剑作用,自觉把巡视巡察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和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聚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聚焦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解决“急难愁盼”。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认真做好未来五年工作规划,不断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着力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贯通协调工作格局,持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不断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

  集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巡视组负责人,相关子企业巡察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巡视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