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3-01-19
【字体: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党组成员王云林、赵晓江、马泽平、周勇、单广袖、彭兴第分别以电话等方式慰问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集团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郑学选、张兆祥分别与公司老领导张恩树、马挺贵、郭涛,退休老党员王振东通话,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集团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郑学选、张兆祥表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集团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落实国务院稳增长各项要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这一年,集团圆满举办组建40周年系列活动,广大干部员工从40年风雨兼程、披荆斩棘、接续奋斗的光荣历程中汲取前进动力,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造福的壮丽篇章里砥砺初心使命,自觉传承发扬老一辈中建人宝贵精神,更加坚定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信心和决心。面向未来,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郑学选、张兆祥为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郑学选、张兆祥表示,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带着敬重、感情和责任为老党员、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优势,关心支持集团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

  连日来,集团党组成员还慰问了孟广水、张耀宗、马征、刘正发、徐朋、郭爱华、陈振民、曾肇河、刘杰、刘锦章、周辉、赵钊等老领导,并委托中建八局慰问在上海居住的老领导孙文杰,向他们送去集团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老党员、老干部对集团党组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为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集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相信在集团党组带领下,集团各项事业发展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

  集团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老干部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