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赴在京重点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向海内外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3-01-21
【字体:打印

  在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党组成员王云林、赵晓江、马泽平、周勇、单广袖、彭兴第带队前往在京重点项目,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并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海内外员工及其背后支持奉献的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马剑忠参加部分项目慰问。

6f986a580df237f08214bddafb5ce4e2.jpg

  1月19日,郑学选、张兆祥前往集团在京重点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安排,关切询问项目人员的工作生活保障措施,对项目团队以“开工即决战、进场如战场”的姿态跑步进场、迅速掀起建设热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精益求精、再接再厉,以央企使命担当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郑学选、张兆祥表示,过去的一年,集团主要指标继续保持央企前列,自主创新能力稳步提升,企业改革取得突破性成果,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精神更加饱满,集团走上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员工的拼搏与奋斗,离不开员工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前不久,集团召开了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确立了“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希望全体中建人在新的一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集团党组各项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郑学选、张兆祥与项目建设者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暖心的慰问品,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郑学选、张兆祥强调,新春将至,各单位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重点抓好冬季施工安全,为集团“抢开局、稳增长、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提前做好劳务人员节后返岗和复工复产安排,强化组织协调,科学制定计划,推动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彭兴第共同参加此次慰问。

6f986a580df237f08214bddafb5ce4e2.jpg

  近日,集团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北京京东集团总部3号楼项目、张郭庄村安置房(三标段)工程、通州副中心枢纽项目、经开信创园项目、密云区农村污水治理第二片区PPP项目等6个在京重点项目开展带班检查,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并向大家送去美好的春节祝福。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国际,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八局,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