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会见上海市黄浦区委书记杲云

发布日期:2023-02-09
【字体:打印

  2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北京总部与上海市黄浦区委书记杲云会谈。黄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徐知,副区长王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参加会谈。

咋.jpg

  张兆祥欢迎杲云一行到访,并感谢黄浦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黄浦是上海的核心地区,区位优势显著、发展韧性十足。中建集团始终把黄浦区作为重要战略市场,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紧紧抓住黄浦区城市更新带来的合作机遇,深度参与黄浦城市更新建设,积极服务城市运营管理,在“双碳”、数字经济等领域与黄浦区加强合作,为黄浦城市治理升级提供中建智慧和方案,助力黄浦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引领区。

咋2.jpg

  杲云对中建集团为黄浦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黄浦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当前,黄浦区正在抢抓城市更新带来的历史机遇,围绕上海打造全球城市,高质量推进土地规划开发建设,着力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希望中建集团积极参与黄浦区城市建设,将新技术、新项目、新产业引入黄浦,在城市更新、风貌保护等领域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政企合作示范样板。

  黄浦区委办公室、金融服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八局、中建上海院、中建科创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