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兴第与中国方正出版社党委书记景延安会谈

发布日期:2023-02-09
【字体:打印

  2月9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彭兴第在北京总部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党委书记景延安会谈,双方共同为方正出版社、集团纪检监察组共建的廉政书屋揭牌。

咋3.jpg

  会谈中,双方回顾了在超英廉洁文化传播、学刊用刊等方面的合作经历,围绕党风廉政教育、文化作品创作、廉洁文化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表示要以此次廉政书屋共建为新起点,推动中建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咋4.jpg

  为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教育、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中国方正出版社与集团纪检监察组共建廉政书屋。此次廉政书屋建设,以纪检监察业务为重点,为集团总部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执纪执法能力、深研细学纪检监察业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集团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