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会见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杰

发布日期:2023-02-10
【字体:打印

  2月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北京总部会见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专职副主任吴杰。

44.jpg

  会谈中,双方感谢长期以来彼此之间的充分信任和相互支持,围绕下阶段进一步加大在临港新片区投资建设力度,在城市开发建设、数字化建造、绿色建筑、AI人工智能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表示要将智慧、低碳、韧性等城市发展理念贯穿城市建设全过程,通过科技创新带动支撑城市未来发展,共同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努力实现企业在临港新片区“规、建、管、用、维”全生命周期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相关部门、所属企业负责人,中建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中建二局、中建八局、中建科创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信息化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