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拜会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调研检查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及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体:打印

  2月25日至28日,中建集团副总经理马泽平赴阿尔及利亚拜会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调研检查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及重点项目。

2.jpg

  在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马泽平与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会谈。李健表示,中国建筑以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优秀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建筑市场的龙头地位,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作为阿尔及利亚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单位,在施工履约、本土投资及践行社会责任、促进行业自律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为其它在阿中企起到了示范作用。希望中建持续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推动中企与阿国政府、行业协会、本土企业的交流合作,助力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马泽平表示,中国建筑将继续在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的指导下,聚焦自身“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及“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抢抓市场机遇,创新发展模式,做好带头引领,加强内外沟通,推动企业在阿差异化和多元化发展。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经商参赞陈忠参加会谈。

  在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总部,马泽平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现状、风险应对措施及区域化战略的实施路径,对公司有力克服近年来多重挑战取得的新突破表示肯定,并代表集团表达了对公司发展的坚定支持。他强调,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要积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深入落实“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争做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表率。要适应新形势,推动区域化和多元化发展,在持续深耕阿国市场、开拓新专业领域的同时,积极拓展周边市场,深入研究各国特点,做到“一国一策”;要练就新本领,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大力弘扬“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的中国建筑精神,积极学习借鉴欧洲优秀建筑企业做法经验,争当集团海外业务创新先锋;要打造新支撑,着力提高资源保障能力,借助欧洲现有设计、采购平台塑强自身能力,强化内部管理团队建设,力争打造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3.jpg

  期间,马泽平还前往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大清真寺项目、东方商业广场项目及巴巴阿里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对项目团队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用心血和汗水创造项目履约佳绩表示肯定,并向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在东方商业广场项目调研期间,马泽平与华为阿尔及利亚电讯公司高层进行交流,代表集团感谢华为一直以来的帮助,希望双方同心协力,携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企力量。

  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