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会见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区长阳波

发布日期:2023-03-08
【字体:打印

  3月8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北京总部会见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房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同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进伟参加会谈。

1.jpg

  郑学选欢迎邹劲松、阳波一行到访,感谢房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房山区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广阔平台。中建集团始终坚持深耕房山、服务房山,聚焦产业建设、城区建设、生态建设等重点领域,与房山区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房山区城市开发运营、基础设施建设、文旅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修复,创新合作模式,加大投资力度,引导企业落户,为全面建设“六大房山”作出应有贡献。

2.jpg

  邹劲松对中建集团为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房山区营商环境、建筑市场和发展前景。他表示,房山区正按照“三区一节点”的功能定位和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的目标,志存高远,厚积薄发,打造首都南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中建集团在房山区先后建设了一大批标志性工程,有力带动了房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持续加大城市更新、文旅产业、生态环保等领域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力度。房山区也将为中建集团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中建集团相关总部部门及子企业有关负责人;房山区相关委办局及区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