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体:打印

  3月9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彭兴第出席会议并讲话。

fbfb12ddf41d2d220f040314280cafd2.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集团各级纪检监察、巡视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深入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通过教育整顿,切实铸就政治忠诚、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然性,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着力夯实思想基础、查纠突出问题、形成长效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分类有序推进,强化督导检查,注重整体谋划,深化统筹融合,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集团纪检监察组、巡视办、巡视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