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举办青年企业家培养项目第一期孵化营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3-03-23
【字体:打印

  3月23日,中建集团在京举办青年企业家培养项目第一期孵化营结业典礼。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24091418.jpg

  结业典礼上,张兆祥为第一期孵化营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结合“5强3化”干部人才建设目标,从坚定政治忠诚、担当使命攻坚克难、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坚持价值创造、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等几个方面与学员作了分享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24091425.jpg

  张兆祥指出,要努力做到政治忠诚信念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努力做到使命担当精神强,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上、在助力集团稳增长上、在现代治理能力建设上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带头攻坚克难,奋力推进集团部署的改革发展任务。要努力做到创新引领素质强,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加快业务转型升级、助力新业务产品化产业化,推动企业拓展新领域、培育新动能。要努力做到价值创造理念强,树立践行正确的业绩观、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把价值创造理念贯穿于企业经营决策管理全过程,着力构建良好的发展生态。要努力做到廉洁自律意识强,当好遵规守纪的表率,时刻系好第一粒扣子,铸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中建集团持续实施青年企业家培养项目,旨在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提升关键骨干人员的企业家精神和职业经理人素养。根据培养计划,目前,第一期提升营、成长营、孵化营学员已完成全部培养课程。

  集团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中建党校(中建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及集团青年企业家培养项目相关学员参加典礼。(企业文化部,人力资源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