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拜会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调研中建南洋公司及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体:打印

  3月21日至23日,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率队前往新加坡,拜会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调研中建南洋公司及重点项目,并与当地知名企业家开展业务交流。集团副总经理周勇参加会谈及调研。

  会谈中,王乙康对郑学选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深耕新加坡市场、服务新加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并欢迎中建继续参与新加坡城市建设,助力新加坡经济发展、民生改善。郑学选感谢新加坡卫生部对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精准对接新加坡卫生部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全力推动中央医院急救中心等当地重点项目高品质履约,更好服务新加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4153119.jpg

  在中建南洋公司调研座谈会上,郑学选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房地产业务专项汇报。郑学选指出,近年来,中建南洋公司坚定落实集团部署,扎根深耕新加坡市场,领导班子团结有力、企业发展思路清晰、经营策略有力有效,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郑学选强调,中建南洋公司要认真落实集团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决策部署,坚定落实“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准确把握集团对中建南洋公司的定位和要求,主动应对形势变化,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继承好发扬好优良传统,弘扬公司30余年发展历程中形成的艰苦奋斗、精益求精、实事求是等优良作风,做好新时期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持续提高项目履约管理水平,构建一套契合当地实际、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抓实抓细项目安全质量等重点工作,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以优质履约提升公司品牌形象。要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在规模、营收、利润、质量等方面成为行业最优,努力做到全领域覆盖,全力将中建南洋公司打造成为当地一流企业,当好集团海外高质量发展的标杆。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加强常驻人员队伍建设,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熟悉国际标准规则、精通企业管理的人才,为公司长远发展源源不断贡献力量。要稳步推进房地产投资业务,进一步加强研究评估,系统谋划投资业务发展策略,积极抢抓新加坡发展机遇,获取更多优质项目,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30324153130.jpg

  在新期间,郑学选带队前往由中建南洋公司承建的新加坡康宁山综合体、盛港嘉园、新加坡中央医院H9A、国浩时代城等项目进行调研,详细听取项目履约、施工工艺、运作模式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树牢精品意识,强化质量管理,以高品质履约稳步提升中建在新加坡的品牌形象。

  郑学选一行还与凯德集团总裁廖茸桐、丰隆集团董事郭令奇、国浩地产首席执行官郑馨尧等当地知名企业家进行会谈,就进一步加强与新加坡及东南亚区域市场合作,共同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海外部及中建南洋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海外部,中建南洋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