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调研“建证未来”学雷锋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慰问青年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3-03-30
【字体:打印

  3月29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赴毛主席纪念堂调研“建证未来”学雷锋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慰问青年志愿者。

eb22db9ae1b72d26141aa17a90b8cebc.jpg

  在现场志愿服务点,郑学选详细了解了志愿者服务的工作内容、工作体会和存在的困难,对“建证未来”青年志愿者八年来主动投身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社会反响,以及在广大中建青年中起到的榜样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对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热心奉献的精神风貌予以高度赞扬。

a5a2888c5175a5886daa68c6344bc913.jpg

  郑学选勉励“建证未来”青年志愿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建筑精神,持续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带动更多中建青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他强调,要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融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进程中,在“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中接受思想洗礼和实践磨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改革发展主战场、“急难险重新”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发挥作用、施展才能,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北京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企业文化部,集团团委,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