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三届董事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1
【字体:打印

  3月30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京召开。公司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独立董事贾谌、孙承铭、李平出席会议。董事会秘书薛克庆,监事会主席石治平列席会议。张兆祥总裁因工作安排未出席现场会议,授权委托郑学选董事长代行表决权。

d6bbc45ecc8e1861c69fd671bc127a9c.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独立董事工作报告》《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投资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投资预算建议方案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投资者保护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等9项议案。各位董事围绕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强调要聚焦“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高质量推进财务、投资、审计、投资者保护等相关工作,实现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总部董事会办公室、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财务部、投资部、海外部、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