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揭晓,中建集团30个集体和个人获奖

发布日期:2023-05-04
【字体:打印

  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2286个集体和个人。其中,中建集团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等全国性荣誉30项。

  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踔厉奋发、勇于创新,埋头苦干、甘于奉献。他们在各自岗位挥洒汗水,用劳动书写新时代荣光,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的中国建筑精神。今天,让我们向劳动者致敬!

微信图片_20230504092135.png

微信图片_20230504092145.jpg

(企业文化部,集团工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