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拜会湖南省省长毛伟明、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并调研基层联系点

发布日期:2023-05-05
【字体:打印

  5月4日至5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长沙拜会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与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湖南省副省长蒋涤非举行会谈,并调研基层联系点。

  在与湖南省的会谈中,双方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围绕加快实现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在高速公路及水利水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城市更新与运营、建筑业提质升级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聚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

  在与长沙市的会谈中,吴桂英感谢中建集团为长沙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表示,当前,长沙正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更大力量。希望中建集团将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与长沙发展需求结合起来,打造更多高品质项目,助力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长沙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兆祥感谢长沙对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建集团近期发展情况和业务结构。他表示,中建集团始终把长沙市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坚定不移深耕长沙、建设长沙、服务长沙。下一步,中建集团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精益建造、绿色能源等领域与长沙深化合作,共谱央地合作新篇。

522f16d86b883396863b1957b3f9043b.jpg


  在长期间,张兆祥还调研了基层联系点中建五局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基层党建情况及项目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做法成效,对项目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优质高效履约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树牢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持续加强项目履约管理,全面提高施工质效,优化资源配置,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瞿海,湖南省政府有关厅局、省属企业负责人,长沙市副市长周志凯,市政府有关委办局、市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中建集团有关总部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及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