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调研检查在粤重点项目,参加“建证未来”主题团日并与一线青年员工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06
【字体:打印

  5月4日至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广东调研检查广州芳白城际铁路、深圳龙华樟坑径保障房等重点项目,参加芳白城际铁路项目“建证未来”主题团日并与一线青年员工座谈。

1.jpg

  在芳白城际铁路项目土建四工区,周勇一行先后前往夏茅站、白夏区间中间盾构井等工点调研检查,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推动解决制约项目高品质履约的堵点,以精品工程展现中建实力。在龙华樟坑径保障房EPC项目,周勇一行详细了解混凝土MiC(模块化集成建筑)等创新技术应用情况,强调要运用好集团建筑工业化协调工作小组机制,健全完善MiC模块化建筑成本管控体系,科学拓展装配式建筑业务,围绕保障性租赁住房等应用场景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普及、推广、应用MiC建造技术。周勇还赴中海发展深圳市龙华区项目开展调研。

2.jpg

  期间,周勇一行参加芳白城际铁路项目“建证未来”主题团日并与一线青年员工座谈。在认真听取大家对集团基础设施业务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所愿后,周勇对项目全体青年员工展现的工作热情和拼搏精神表示肯定,勉励大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重要指示,传承发扬中国建筑精神,把握当下机遇,积蓄干事热情,做到“三心三得”,不断培养上进心、责任心和事业心,吃得了苦、扛得住压、经得住挫折和考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建青年,谱写属于自己人生的精彩篇章。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国建筑(广州)总部,中海集团、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及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国建筑(广州)总部,中海集团,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