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调研检查在京重点项目履约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6
【字体:打印

  5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带队前往在京重点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股份公司助理总裁、安全总监马剑忠参加调研检查。

1.jpg

  郑学选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听取各项目履约管理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和下阶段施工计划。在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启动动员会上,郑学选对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奋力拼搏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忠诚担当 使命必达”的中国建筑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进项目建设。

  郑学选强调,要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把质量管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吸收借鉴以往先进施工经验,重点做好材料把控、过程管控、成品保护等工作,将项目打造为品质卓越的标杆工程。要坚决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咬定目标、细分节点、挂图作战,调动最优资源、选配最优团队,根据实施情况及时优化资源配置和流程,以高质量的履约成果展现中建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统筹做好项目安全、消防、治安和疫情防控等综合安全工作,坚持技术优先和方案先行,从事前防范入手,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主动靠前沟通服务,及时对接业主需求,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有效发挥集团专业优势为业主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落在最基层,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冲锋在前、带头解决履约过程中难点问题。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及中建三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