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中建技术中心出席科创平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08
【字体:打印

  5月8日,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建筑产业互联网实验室、中国建筑智能建造工程研究中心(数字建造应用技术)、数字建造校企联合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中建技术中心举行。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丁烈云出席揭牌仪式。

786d82a86396c3c57036bdafcb3569bb.jpg

  赵晓江与丁烈云共同为三个平台揭牌。赵晓江指出,此次三个科创平台揭牌成立,是中建集团科创平台建设的一项重大突破。牵头单位要坚定瞄准自身定位,借力其他平台在数字化转型、“双碳”战略、智能建造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要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动创新方向同国家战略需求与行业变化紧密结合,科研布局与企业发展战略需求紧密结合。要加快突破原创性技术,坚持原始创新和颠覆式创新,做好集成创新,做实产业创新,打通数字建造产业路径,提升产业孵化能力。要积极探索科技创新模式变革,强化平台对人才的培育作用,加大协同创新力度,依托平台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全方位创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良好条件。

  揭牌仪式前,赵晓江一行还参观了中建技术中心自主研发建设的数字建造实验室、新材料长廊、工程结构实验室。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相关专家,中建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企业文化部,中建技术中心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