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明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作主旨发言

发布日期:2023-05-12
【字体:打印

  5月11日,在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经济社会部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以“践行社会责任 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政府主管部门代表、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在会上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共享经验,积极推动中国品牌在践行社会责任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明受邀出席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a3496a53f24f76369d3a2253cb9dc6a0.jpg

  李永明以“打造高标准履责典范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作发言,对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具体实践。

  李永明表示,中建集团始终坚持深度融入国家战略,全力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彰显央企作为;始终坚持塑强新动能新优势,着力提高企业发展品质,有力推动“中国建造”引领“全球建造”变革创新;始终坚持打造绿色建造体系,助力建设美丽中国,将绿色低碳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各领域,助力国家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始终坚持立足建筑主责主业,拓展人民群众幸福空间,以实际行动保障民生需求、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坚持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高质量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带头践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文明倡议,以企业实践推动文化交融文明互鉴。下一步,中建集团将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f84ed10d522b3e4c5fe2e4c0db8762d6.jpg

  期间,李永明陪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徐立京参观中建集团展区,详细了解中建集团在智慧城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的创新实践。

  集团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及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